close

家裡這幾天一直出現跳蚤好煩喔
可憐的小花就被跳蚤纏上= =
雖然有一直幫他洗澡也抓到不少隻
但是又怕他感冒著涼
卻又不忍心他被跳蚤殘害
所以今天趕緊帶著心愛的愛貓去一趟動物醫院
原本就對我很好常常偷偷給我優惠的黃姓獸醫師今天也有來
然後又認識了一個之前都在但都沒遇到的另外一個醫師
人也超好 才大我3歲而已餒 真年輕
聽完醫生治療的方式之後(其實都在打屁)
我又問了結紮的事情
怎麼知道現在就是剛好的時候
所以我就決定讓小花今天先住宿 晚上開刀
明天在去看她~然後在住一晚比較放心
結紮跟洗藥浴還有住宿的錢錢都給我最便宜哩
至於跳蚤的問題
醫生還偷偷給我蠻有效的一個環境噴藥
那本來都要賣錢錢低
lucky!!
小花喵喵要加油喔><
好捨不得放妳一個在醫院喔
嗚~~~加油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